端正入党动机,争取从思想上入党——法学院团委书记梅添淇老师于第5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授课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8-05-20浏览次数:392

本网讯(通讯员:梅添淇 鲍孜安)2018年5月19日下午,第5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五号报告厅展开。法学院团委书记梅添淇老师在本次授课中以“端正入党动机,争取从思想上入党”为主题强调了作为一名党员其思想向党的重要性和意义。

首先,梅添淇老师对入党积极分子应该做出的表率和学习态度做出了要求,强调了入党应有的思想基础和动机。梅老师告诉各位学员,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想加入党就应该了解党,并以“在怀疑的时代依然需要信仰”为话题与各位学员就思想入党进行了深刻探讨。

随后,梅添淇老师结合自身经历以及“感动中国”人物徐本禹的事例向各位学员述说了一位先进党员应有的姿态和信仰,并用精炼而深刻的语言总结了思想入党对各位学员的要求。

在结束前,梅添淇老师深切地表达了对各位入党积极分子的期望,为各位学员送上了真挚的祝福。

最后,祝愿法学院各位入党积极分子以及所有学员都能以优异的成绩顺利结业,步步高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