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行全体班主任会议部署安全工作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04-26浏览次数:304

(通讯员:李珺)法学院于42512:30在知行楼403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会议,法学院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此次会议。党总支书记林敬山同志在会议上对学校近期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对法学院贯彻落实安全工作进行部署。

林敬山书记在会议上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引导学生学习,搞好学风建设;二要加强学生生命教育;三要守住政治红线。会议还对此具体提出了以下实施办法:一是抓两头,带中间;二是制定并实行信息员制度;三是用爱心、关心、耐心做好学生工作;四是关注重点学生,有针对开展工作;五是信息一定要通畅,老师与学生、班主任与学院之间保证信息通畅;六是利用好晚点名的阵地,进行生命教育。七是有担当,让青年敢于追梦,做好思想引领。八是要注意方法,用青年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各类教育。

  

最后会议再次强调,学院要切实加强对安全工作的组织领导,达到 “思想再统一、认识再提高、任务再强化、责任再落实”的更高要求,确保学院的平安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