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荣获第九届“旗开得胜”杯象棋比赛团体二等奖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8-04-23浏览次数:350

本网讯(通讯员:梅添淇 伍晨)2018422日,由洪记清、李猛、向飞雨、李凡、徐华、苏童六人组成的湖北经济学院法学院象棋队参加了我校第九届“旗开得胜”杯象棋比赛。

22日早上八点,我院选手们来到一号教学楼108室签到,并等待分组。八点三十五分,选手们陆续进入指定比赛场地。八点四十分,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在场上运筹帷幄,步步为营。经过五轮紧张的比拼,下午四点公布了比赛的最终结果。法学院代表队五轮过后总积分排名第二,获得团体二等奖。法学院代表李猛同学获得个人三等奖。为法学喝彩,为李猛同学喝彩。

通过这次“旗开德胜”杯象棋比赛我们看到法学院人才辈出,参赛队员洪记清说道:“法学院德艺双馨的学生大有可为,也必将大有作为,法学院的荣辱离不开每个法学院学子的付出,让我们一同为法学院加油喝彩,一同把法学院建设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