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梅鑫伟同学响应号召投身军营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8-09-07浏览次数:411

(通讯员:梅添淇)4月20日,学校召开2018年大学生征兵工作会。征集大学生入伍是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着眼于国家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做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是建设巩固国防和强大军队的迫切需要,是国家赋予高校的政治任务,是人才培养的重大举措,更是学校开展国防教育效果的最直接体现。

会后,法学校引起高度重视,并积极号召广大青年学生响应祖国召唤,投身军营,为实现强军目标而不懈奋斗。在法学院充分动员与组织之下,以梅鑫伟同学为代表的法学院学子积极响应学院号召,配合参军入伍的相关工作。9月6日,学校欢送58名参军入伍大学生。党委书记温兴生、校长董仕节接见入伍学生并合影。

人民军队是一座大熔炉、大学校,同学们为军队建设贡献才智和力量,个人综合素质也能得到更好的锤炼和提升。学校培养“三有三实”人才,不是仅仅喊口号,需要人格化、体系化、时代化,绵绵用力、久久为功。要让踊跃报名参军成为校园风气,让家国情怀与担当精神成为学生内在品质,希望梅鑫伟在军队施展才华,在军营淬炼成钢,书写人生美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