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自科研处通知:关于征集2005-2006年武汉市软科学研究优秀成果的通知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07-09-15浏览次数:212

校内各单位:

根据(武科政[2007]127号)《市科技局关于征集2005年-2007年武汉市软科学研究优秀成果的通知》文件精神,为了系统展示我校近年来的软科学研究成果,加强管理,发现人才,进一步强化软科学在科技、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咨询和指导作用,提高软科学研究水平,现面向全校征集2005年以来我校在软科学研究领域的优秀成果,市科技局将在此基础上进行评审、汇编和奖励。现将征集工作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2005年以来取得的软科学研究成果,内容包括:

1、“创新武汉”研究;

2、“和谐武汉”研究;

3、科技管理体制机制研究;

4、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研究;

5、其他水平较高,对我市科技、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应用价值的研究项目。

二、提供资料

1、武汉市软科学研究优秀成果推荐表(附件1);

2、研究报告一份,并附电子文本;

3、研究报告缩写版一份(5000-10000字,格式要求见附件2),并附电子文本;

4、已实施应用或获奖的成果项目,提供相关证明。

三、时间安排

1、2007年9月30日之前,将成果材料提交科研处。

2、2007年12月30日之前,市科技局将完成《武汉市软科学研究优秀成果汇编》的筛选、评审、编印工作。

四、表彰和奖励

市科技局将对入选优秀成果的项目负责人进行表彰和奖励,并颁发《武汉市软科学优秀成果证书》,在以后的武汉市软科学计划项目的立项过程中对获奖成果项目负责人给予关注和重点支持。

附件:

1武汉市软科学研究优秀成果推荐表

2研究报告缩写版格式

科研处

                                                          二○○七年九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