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四个自信,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04-26浏览次数:3304

本网讯(通讯员 李珺 谭中颖)2019425日下午,第52期入党积极分子第四次培训在J1-218成功举行。本次主题为:习近平文化自信,由张静璐老师进行授课。

会议伊始,张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入党的基本流程和新时代下四个自信的基本涵义,他用生动而形象的例子向同学们着重介绍了文化自信及其重要性。“文化自信是一个民族的精神之魂”,张老师深入浅出,从马克思恩格斯的文化观介绍到中国共产党的文化观,辩证地分析了文化自信的重要性,以及当代大学生具备文化自信的必要性。随后向同学们讲解了习近平文化自信思想的形成及其内涵。最后张老师指出,同学们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应该坚决抵制历史虚无主义,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四个自信”,提升“四个意识”,争取早日向党组织靠拢。

通过张静璐老师的讲解,同学们都对习近平文化自信思想有了更深刻的理解。通过这次培训希望各位同学能够主动学习传统文化,坚定自身四个自信,早日实现思想觉悟的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