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都去哪儿了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14浏览次数:240

    2014年3月13日,法学Q1242班以“时间都去哪儿了”为主题的团组织生活在教1—107举行。
    本次活动围绕“时间去哪儿”的主题展开:在《时间都去哪儿了》歌曲声中,探讨时间的价值、合理利用时间、提高学习效率等问题。
    在集体唱完团歌后,由四位同学上台即兴演唱《时间都去哪儿了》,伴随着感慨的歌曲,同学们沉浸在时间与成长之中。
随后提出时间流逝的话题,并积极讨论了时间“去哪儿”的原因。
    在激烈讨论后,播放了关于时间流逝的相关电影,通过对每年、每天、每小时、每分钟、每秒能够做的事情PPT列举,开展话题讨论,让大家明确时间的价值,激励大家好好利用时间。
    最后开展游戏活动、时间书签的制作,大家写下短期一周时间内的目标和要做的事情,收集后,下周四发放。从时间书签中,检验自己是否抓住了流逝的时间。
    本次团组织生活在团支部、班委会和同学们的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大家不再一味的追问“时间都去哪儿”,而是珍惜当下的宝贵时间,并积极利用好自己的时间,不让自己的大学青春浪费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