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正入党动机 用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23浏览次数:299

    5月20日晚6点30分,第43期党校学员在学院会议室开展讨论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林敬山、辅导员汪斌参加讨论,并与学员座谈。
   

    林敬山书记做主题发言,他认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应从以下几个方面努力:一是端正入党动机。他指出应辩证看待不同的入党动机,科学、理性地去认识,要努力学习党章、党史和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要加强对党的理论、路线、方针和政策的学习,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不断提高思想理论素养;二是树立远大理想,做一个有追求的人。树立正确的义利观,坚持理论自信、制度自信、道路自信;三是高标准、严要求,付诸行动。他着重强调学习的重要性,尤其是大学学习对今后人生发展的重大意义,要求大家做好发展规划,注重积累,打好基础,持之以恒。
   

    他最后指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不仅思想上要积极要求进步,而且还要在实际生活、学习中付出努力,勉励大家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林敬山书记还就近期中越南海问题等与大家进行了讨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