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考生及家长的公开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10浏览次数:172

亲爱的考生及家长:

欢迎报考湖北经济学院法学院!

湖北经济学院法学院首席学科带头人为全国人大代表、湖北省政协副主席、湖北经济学院校长、全国著名环境资源法学家、博士生导师吕忠梅教授;法学院聘请美国俄亥俄大学终身教授李捷理为楚天学者,聘请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方世荣教授为学科带头人;经济法学为省级重点学科(培育),与湖北大学联合招收硕士研究生,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联合招收博士研究生。

法学院十分注重人才培养质量。近年来,考研升学率在20%以上,2014年研究生升学率达27.7%2014年司法考试通过率达40%,居高校前列;2014年毕业生签约率100%,就业率100%

法学院社会工作专业培养社会工作管理人才,社会需求量大,学生竞争力强。近五年来,考研录取率在30%左右,每年就业率达100%,学生主要在深圳、珠海、上海等地工作,收入高于其他专业。

法学院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坚持“爱为本、重教育、严管理、细工作”的工作方针,始终以学风建设为主线,为学生的学习、实践、研究、考研、求职等提供一流的条件、一流的政策、一流的服务。

事实将证明,报考湖北经济学院法学院是你最好的选择!

 

                                                          湖北经济学院法学院

二〇一四年六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