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义助暖寒冬 校院共建促发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2-24浏览次数:241

    12月24日上午11时许,江夏区人民法院政治部一行3人驱车来到法学院,开展爱心助学送温暖活动。学校发展规划处处长林三洲,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林敬山,副院长张功、张焰,系主任袁妙彧、潘德勇、袁建伟及受助学生、学生代表参加了爱心助学金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由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林敬山主持,林书记高度赞扬了江夏区人民法院的义举,非常感谢法院对学生的关心和鼓励,指出江夏法院与法学院结对共建,在学科建设、人员挂职交流、实习实践等方面给法学院提供了巨大的支持和帮助,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法学院与江夏区人民法院的交流与合作。他希望受助学生牢记江夏法院的浓情善举,自励成才。

    江夏区人民法院政治部黄主任在讲话中指出,开展捐资助学,是落实江夏区人民法院与湖北经济学院法学院开展院校共建工作的举措之一,也是法院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体现,她希望受资助的学生能够好好学习,努力成长成才,回报社会;表示今后要充分利用院校共建平台,深化双方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受助学生代表社工Q1241李馨平汇报了自己的学习、生活情况,表达了对江夏法院的感激之情,表示要学会珍惜、学会感恩,一定不忘法院、学校的培养和教育,刻苦学习,成人成才,奉献社会。
 

    学校发展规划处处长林三洲勉励受助学生自立自强,常怀感恩之心,成长成才,回报社会。


    江夏区人民法院捐助3位困难学生每人2000元。这是江夏区法院连续2年到我院开展爱心助学金捐赠活动,法院的义举犹如寒冷冬日里的一缕暖阳照进学生心扉,不仅是物质的帮助,更是精神上的鼓励。
 

受助学生代表发言

发放爱心助学金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