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挡不住 参与收获开心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27浏览次数:177

    5月24日早上9点,在法学院学生会体育部的组织下,法学院大一和大二的同学在东区操场举办趣味运动会。本次活动大一、大二各三个班的同学都积极参加,操场上传来一阵阵呐喊声。
    第一个运动项目是动感保龄,参赛选手用篮球碰倒终点处的水瓶,每班十人参赛,在这个项目中大一法学二班的陈晓涵同学来了个大满贯,将水瓶全部“放倒”;接着的运动项目是谁是射手和毛毛虫,大家都玩得尽兴;最后一个比赛项目是抛绣球,这个项目两人一组,一个人背对着扔球,另一个人拿着桶接球,这个游戏虽然看着简单但是还是要两个人有默契和相互配合;最后有一个收官游戏即一块五毛,同学们更是玩得激烈,有位大二的男同学的衣服在抢人的过程中被扯破了。
    本届趣味运动会在欢呼声中结束了,运动员和工作人员在此期间表现出的敬业与团结精神,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法学院通过开展此类活动,旨在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加强班级之间的交流,营造“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的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