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26浏览次数:212

    2014年5月22日周四下午,法学院学生干部联谊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舞厅如期举行。院学生会、各班班干部齐聚一堂,共同回顾一年的工作历程,彼此互相交流、学习工作经验,进一步增进了学生干部之间的感情。


    下午14:30分,联谊会如期进行。学生会主席邓凯做工作总结,并率先献歌一曲。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联谊会正式拉开帷幕。
联谊会中间穿插了“接不接得住”、“情景小剧”、“眉目传情”三个趣味游戏,部分学生干部发表了工作感言。会上表彰了2013—2014学年工作积极分子。最后,全体学生干部拍摄了一张“全家福”。


    在2013—2014学年,学生干部们秉承“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宗旨,积极为广大同学服务,成绩突出,法学院分团委被评为先进分团委,法学院学生会被评为优秀学生分会。这是全体学生干部共同努力的结果。


    每一个干部不曾忘记自己走过的路,那些洒着汗珠闪着光彩的路,那些惊心动魄披荆斩棘的路,那些崎岖不平倍尝艰辛的路,那些浸透泪水充满痛苦的路,那些留下青春足迹的路……有苦与乐,有喜与优,也有他们努力的辛劳与汗水。自己走过的路,是自己最宝贵的财富。在法学院大家庭中,那些一起奋斗过的日子,是最美好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