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信管院——感恩之行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6-11-27浏览次数:292

   本网讯(通讯员:杨露)每年的11月的第四个星期四是感恩节。今年,法学院携手财管院,于11月24日一粟堂楼门前开展了感恩节活动——“感恩之行”。通过举办这次感恩节活动,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表达自己的感恩之情的平台,让同学们自己用眼睛去看,用耳朵去听,用心灵去感受,从而在自己的心中培植一种感恩的情感。无论对待父母或者老师,朋友或者对手,快乐或者悲伤,都能以一颗感恩的心去面对。

   这次感恩节活动别出一格。在感恩节这一天,心协全体成员出动,在摆点处呼吁来往湖经学子将感恩心语写在气球上,并写好收件人姓名和地址,心协成员们会将这些装载着满满爱意的气球传递给收件人。在现场有许多同学都在气球上写下了自己想说的话,这些气球正等待着它的主人。另外还有一些背挤气球,你画我猜等游戏。不管输赢,只要你来,都有奖品赠送。从总体来看,此次我们开展的活动是比较成功的。

   无论何时,我们都应心存感激地生活,珍爱大自然的一切惠赐,感谢生活带给我们的磨难,让我们变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