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通知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3-03-19浏览次数:212

学校各单位及全校师生:

  

为做好普通话推广、普及工作,全面提高学校师生员工的普通话水平,现将我校2013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全校学生、教师及管理干部尚未达到普通话二级以上水平者。

  

二、报名时间:32143

三、报名要求:

  

1. 本部学生报名。①湖北经济学院普通本科学生于32143可登录教务处教务管理信息系统,直接在网上报名(WEB网页--- 活动报名--- 网上报名)。在网上确认有各自电子照片并报名成功后,以班为单位,由各班学习委员将网上报名成功学生的具体名单及所缴费用于44整理好,45一并交给本院系学生会学习部部长。467日,由各院系学习部部长,将本院系普通话测试报名人员名单及费用交湖北经济学院普通话测试站陈亚梅老师处(地址:实验楼①号楼一楼右拐走到尽头普通话考务办公室)。凡报名后不缴费的学生,由管理员老师删除其报名数据。

  

法商学院、湖北经济学院管理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等学院按本通知报名时间单独组织本学院学生办理报名缴费手续,并按学号、姓名、性别、年级、专业、学制、系别、身份证号等字段建立EXECL格式电子表格,并于467日将具体名单及费用交湖北经济学院普通话测试站陈亚梅老师处。

  

2. 教师及管理干部报名。43前收齐电子照片和费用后,以院系部和各职能部门为单位到新闻系普通话测试站陈亚梅老师处办理报名手续,办理地点:实验楼①号楼一楼右拐走到尽头普通话考务办公室.

  

3. 报名费。根据湖北省普通话测试中心鄂语测﹝2004001号文件规定,普通话测试收费标准为:学生25/人次,本校教职工50/人次。

4.关于照片。普通本科学生于网上报名后,由测试站统一在教务管理系统下载;法商学院、管理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由本学院教务部收齐电子照片(凡电子照片一律以身份证号命名,并注意与报名表上的身份证号码相符。具体要求为:成像区:头上部空1/10,头部占7/10,肩部占1/5,左右各空1/10;照片像素最小为600X400(高X宽),存储格式:JPG格式;文件名:***.JPG,其中“***”为身份证号。凡无电子相片的学生在网上报名后,可持身份证到学校北大门西侧商业网点二楼“可人照相馆”或“新影像摄影”以身份证号命名照相(费用自理),报名结束后测试站统一在此采集照片信息。

  

报名结束后,无身份证号和电子相片的考生,在44日后报名系统自动识别为放弃测试,且无法办理退费事宜。凡逾期未办者,因报名信息错误或缺照片不能参加考试等后果均由考生本人负责。

  

  

四、准考证发放、测试地点安排另行通知,测试时间暂定于4月底到6月中旬之间。具体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湖北经济学院普通话测试站电话:81972468

  

联系人:谭少茹老师 18607103115

陈亚梅老师 15377507606

  

  

  

湖北经济学院语委办

  

                                 湖北经济学院普通话测试站

  

                                   二〇一三年三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