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2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2-03-14浏览次数:252

各院系、管理技术学院、法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各学生班:

2012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616进行,现将本次考试有关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一)报考大学英语四级:

1.未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的本校080910级本科生;

2.已通过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三级)的我校在籍专科生。

3.继续教育学院校本部已修完《大学英语》课程且成绩合格的本科生。

(二)报考大学英语六级:

我校在校生已取得大学英语四级合格证书者或参加了201112月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其成绩在425(425)以上的在籍本、专科生。

二、报名时间及手续

(一)报名时间:315-45

(二)报名手续:

1.普通本科学生于31545可登录教务处教务管理信息系统,直接在网上报名(WEB网页--- 活动报名--- 网上报名)。学生网上报名成功后,以班为单位速到本院(系)教学秘书处缴费。报名后不缴费的学生,将删除其报名数据。

管理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及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学生报名及缴费由所在学院在上述时间内组织完成。

2.各单位教学秘书请于46完成学生报名人数的汇总工作,并将汇总的四、六级报考人数和报名费分别报教务处和学校会计核算中心。

三、收费标准

根据鄂考院办[2003]44号关于转发《省物价局省财政厅关于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收费标准有关问题的批复》的通知规定,报名费统一为30/人。

四、注意事项

(一)普通本科学生报名参加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同学必须由本人登录我校教务管理信息系统,认真核实学号、身份证号和电子相片后提交报名。

(二)报名数据一旦提交,不得更改。考生若在报名或考试后发现报名数据不准确,数据将无法更改,其后果由报考者本人负责。

(三) 按照湖北省考试院“照片信息一定要按统一规定的大小和格式”的要求,请无电子相片的学生在网上报名后,持学生证(卡)、身份证到学校北大门西侧商业网点二 楼“可人照相馆”或“新影像摄影”以学号命名照相(费用自理),报名结束后教务处统一在此采集照片信息。对无身份证号和电子相片的考生,报名系统自动识别 为放弃报名资格,请各院系教学秘书务必提醒报名学生认真核对本人电子档案上的各项报名信息。

(四)英语应用能力(三级)考试报名信息由管理技术学院、法商学院另行发布。

  

二〇一二年三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