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伴我行,阅读冶情操

——2019年“书香伴我行”读书节开幕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04-24浏览次数:265

本网讯(通讯员:连李天)2019423日上午,法学院三十名团委学生会成员于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参加“书香伴我行”读书节开幕式,校党委常委张以林、法商学院院长王红、校团委副书记车纯贤等领导及各学院团委书记出席此次活动。

校党委常委张以林致开幕词。他倡议:“通过开展一年一度的‘书香伴我行’读书节活动,让书香温润我们的生活,打造主动学习、自由发展的浓郁校园人文学术氛围”,同时以“一要多读书,不要有‘书到用时方恨少的悔恨’;二要会读书,要有沙里淘金的执着与坚定;三要敢读书,要敢于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去体会高远的境界”号召同学们热爱读书,通过读书成就人生梦想。

紧接着大会公布了五大书香学院和十大借阅之星的获奖名单并向单位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法学院等五个学院荣获“五大书香学院”称号,康雨荷等十名同学荣获“十大借阅之星”称号。

捐赠环节,文都集团向图书馆捐赠价值50万图书和配套课程。文都集团的领导从我国近现代文化普及率的提升和教育的发展历程鼓励大学生珍惜大学时光,充分利用大学图书馆的资源进行学习。

经过老师寄语、借阅之星代表发言、经典朗诵、信息素养大赛成果展示几个环节后,开幕式在《水调歌头,重上井冈山》词朗诵的余音中拉下帷幕。愿此次活动的开展能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阅读兴趣,营造经院浓郁的读书氛围,让同学们通过阅读成就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