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法系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会议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1浏览次数:168

(通讯员:何再涛)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尊重和保障党员的民主权利,法学院经济法系党支部于2019411日下午3:30点顺利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

本次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应到党员10名,实到9名。会议由范锐敏主持。根据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有关精神,会议采取党员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最后以9票全票通过的结果产生了新一届经济法系党支部委员,此次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组织严密,程序规范,进展顺利。支部书记范锐敏(主持工作)代表党支部对大家的认可表示了感谢,同时表示将会带领党员这支队伍争优创先,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

本届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的胜利召开,对于巩固基层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地位,为学院建设保驾护航,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将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同时通过这次换届选举大会,全体党员得到了一次严肃、认真、民主的党内生活的形式和内容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