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领导调研第八小组来我院开展工作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8浏览次数:470

调研工作会议现场

  

(通讯员:范维)2019418日下午2点,以学校党委常委张以林带队的校领导调研第八小组来我院就二级院系对学校第四次党代会需研究解决重大问题的意见建议、学院落实以学生为中心、为学生提供更高质量学习经历等人才培养理念的措施等调研重点展开调研工作。法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了本次调研工作会议。

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林敬山主持,林书记首先对校领导调研工作小组表示欢迎,并就校友工作、学生工作及工会活动进汇报。校领导调研第八小组带队校领导张以林传达了本次调研工作的精神和工作要求,调研小组将在不影响学生活动、教师的教学活动及法学院正常运营工作的基础上,对法学院的调研内容及重点开展随会议、随活动、随课堂、个别深度访谈、小型座谈会等多种方式的调研活动。调研小组将认真分析情况、查找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对策和建议提交党委研究室。

本次调研工作将结合法学院实际,围绕调研重点,坚持问题导向,提出解决措施,为完成好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五个聚焦聚力”目标任务,研究好影响学校升级进位的基础性、全局性问题,筹备好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