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在为考公务员不知如何开始而苦恼吗?你还在为申论无从复习而焦躁吗?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9浏览次数:510

本网讯通讯员(郑莉)为了帮助本院学生在公务员考试中脱颖而出,法学院4月14日在教1-307室,特邀了导氮公考机构大咖教授,针对申论快速提分,为攻考公务员的同学们指点迷津,为在场的同学们献上了一场精彩而实用的讲座。

       通过讲座的现场指导,在选择岗位、报考策略、备考方面给同学们指出了具体的方法。老师通过具体申论资料、申论写作的要求技巧等,从申论考官的角度和考生的角度为同学们分析在申论考试中所需要注意到的问题,并据此提出建议。除此之外,也为同学们介绍了行政能力测试题的解题技巧、涵盖了数字分析、判断推理、常识的判断等以及注意事项都一一作了鞭辟入里地讲解。使备考的同学们受益匪浅。  

        祝愿备考公务员的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公务员考试中旗得胜!

  

                                                                                                                                                         法学院

                                                                  2019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