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社会学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四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1浏览次数:114

本网讯(通讯员:郭砚君)为不断推进党支部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奋斗历程中切实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2019411日下午2法学院社会学系在知行楼406会议室组织开展4月“支部主题党日”会议。会议由法学院党委书记林敬山主持,法学院社会学系教工党支部全体成员出席本次会议。

法学院党委书记林敬山与本党支部党员首先按照《湖北省2019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方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总体国家安全观,贯彻其深刻内涵与伟大精神,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切入点展开简要讨论。其次举行本党支部换届活动,教工党支部全体成员各有两张选票,过程纪律严明、公正有效。林敬山书记强调,本院老师要充分认识基层党组织按期换届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保障党员民主权利的一项基本制度。

为认真贯彻校党委的要求,会议结束前,社会学系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凝心聚力勇于追梦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围绕支部在学校授权扩点攻坚战在落实具体目标任务过程中应发挥的具体作用应承担的攻坚任务展开讨论各党员结合中心工作实际,充分深入思考,根据此次党日活动主题和要求,提出了授权扩点、升级进位等相关意见建议最后总结到各教工党员应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勇当先锋力克难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