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法学院团委学生会荣获“2018年度优秀学院学生会”称号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2浏览次数:335

本网讯(通讯员:李宗琳)20194111400,湖北经济学院2018年度优秀学院学生会评比公开答辩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号报告厅拉开帷幕。本次大会特邀湖北工业大学学生会主席王福东、武汉工程大学学生会主席陆智、武汉纺织大学学生会副主席汪伦、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会副主席鲁志龙、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学生会副主席王端瑞、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吴亭亭、湖北经济学院研究生会主席熊一帆担任活动评委,严格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评比原则;特邀校团委副书记、校学生会秘书长车纯贤老师莅临现场指导交流,评比活动到场嘉宾还有各学院团委书记、校团委学生副书记等。
      大会伊始,全体成员肃静起立,齐唱团歌。评比活动开始,主持人简介评比规则后,各学院学生会主席依次上台围绕2018-2019学年学院学生会工作进行详细有序的述职答辩。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王琢珺同学就上一年度的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列举出了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去年一年中可圈可点的地方,工作始终围绕全体同学的需要展开,将同学们的需要放在第一位,且根据同学们的建议对法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进行调整。并条理清晰地回答了领导们提出的各个问题,展现了法学院团委学生会的风貌。各学院学生会答辩结束后,校学生会主席张正总结发言。张正学长就述职答辩的意义和作用进行了总结,要反思总结过去、认清发展现状、展望探索未来,并指出学生会系统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找准自身职责定位,聚焦主责主业,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会议最后,主持人根据前期考核成绩汇总和述职答辩综合评议,宣布本次评比荣获2018年度优秀学院学生会为: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 、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学生会、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会计学院学生会、法学院学生会。
      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以优秀的前期考核成绩和述职答辩荣获“2018年度优秀学院学生会”称号。愿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从中总结经验,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秉承初心、牢记使命、聚焦服务,更好地发挥优良作风,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