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行政党支部开展4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会议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1浏览次数:437


(通讯员:朱傲雪)410日下午,我院行政党支部开展“凝心聚力,勇于追梦,担当作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会议。

活动第一部分,由支部书记刘帷带领全体行政党员在党旗下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接下来党支部全体党员主动向党支部上交三个月的个人党费。庄重的气氛带给了全体党员一种油然而生的仪式感和责任感。随后,大家就此次活动主题依次分享了自身感悟。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林敬山对此次活动做了总结发言,他认为在日常的行政工作中,我们作为中国共产党员,应该具备四个方面的能力:“第一,三个一流,即管理一流、服务一流、绩效一流;第二,五个意识,即党员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效率意识;第三,四个精神,即工匠精神、风险精神、合作精神、担当精神;第四,四个能力,即学习能力、管理能力、服务能力、创新能力。”他指出:“在工作中,高标准、严要求、脚踏实地做好每一件事,将来一定会有好成绩。”

活动第二部分开展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会议,通过严肃的选举程序,由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讨论决定由刘帷同志续任党支部书记、李紫玲同志担任组织委员兼任青年委员、朱傲雪同志担任宣传委员、李彦同志担任纪检委员兼任统战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