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开展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04-02浏览次数:276

(通讯员:刘帷)42日上午,法学院党委书记林敬山在403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委会中心组(扩大)学习,以“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为题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法学院领导班子、各教工支部书记参加此次学习活动,非中共党员的系主任列席参与。

首先,林敬山书记通报了我院2018年民主生活会反馈情况,列举我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解决方案和措施。他强调,作为党员干部,必须忠诚、干净、担当,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更要有奉献精神,不能计较个人得失,组织管理更要严格。林书记以我院教师联络人积极参与、配合学校组织的“高中人才培养与高校人才选拔对接高峰论坛”为例,表扬了张功、王凌翔、邹海蓉、马颖四位党员教师主动牺牲个人周末时间,响应学院号召,服从组织安排,主动担当、尽职尽责,圆满完成了此次论坛的对接任务。林书记强调,通过组织领导、支部建设、正确引导、合理安排,让每一位党员教师都行动起来,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性。

会上,林敬山书记就如何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进行发言,与会人员集中学习讨论。林书记从三严三实、讲学习、讲政治以及好干部标准几个方面进行了分析,并结合我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抓班子、抓支部、抓党员管理。学院要进一步完善组织制度,健全议事制度,加强支部建设,制定支部书记工作规范,党支部工作管理办法,党员年终考核,严格履行三会一课,规范管理流程、谈心谈话制度。

最后,林敬山书记鼓励与会的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自身的党员身份,要做好班子成员之间、班子与系主任之间、系主任与老师之间的有效沟通,加深谅解,互相理解,提高效率,冲在学院发展的最前沿。会后,参会人员均表示,此次中心组学习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针对性和实践性很强,通过学习和消化,将虚心接受意见,认真改正不足,今后的工作中以党员标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自个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