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运动风彩 现经院朝气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6-11-08浏览次数:401

本网讯(通讯员 王杨)湖北经济学院第十三届秋季运动会于11月4下午在西区操场隆重举行。法学院的运动员们参加了多个项目的角逐,在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中,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奋发自强,取得了较好成绩。

比赛过程中,法学院的参赛者秉着“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为法学院的荣誉而拼搏着,观众席上的同学们都纷纷呐喊加油,为院里的运动健儿打气。此时,团结互助,积极拼搏的集体荣誉感被体现的淋漓尽致。其中,我院张藩城,陈寅恪等同学在本次比赛中取得较好成绩。有些同学虽然没有获得名次,但“重在参与”的运动精神展现着他们的积极状态,注重运动的快乐,从运动中汲取生命的价值,彰显同学们青春飞扬的活力。

伴随着院系的颁奖仪式,经院第十三届秋季运动会在11月6日上午圆满闭幕。运动会是一次演绎生命活力的盛会,更是一次团结而成功的盛会,它推动着学校体育事业和学校整体工作的全面发展。在以后的生活中要把运动会上的激情投入到学习工作生活中去,创造出人生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