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安排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4-13浏览次数:417

根据《湖北经济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程序》的要求,对2010届法学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作如下安排:

一、法学系毕业论文答辩小组:

1、领导小组:

组长:李振华

组员:张功、陈娴灵、方照明、王凌翔

答辩领导小组负责审核毕业论文答辩资格、答辩成绩及优秀论文的最后认定。

 

二、答辩准备工作  

(一)2010届学生将定稿后的毕业论文于510日前交指导老师,指导老师要按照学校毕业论文的相关规定,严格把关,和评阅人认真审阅,写出评语后,交答辩小组。答辩小组负责答辩资格审查,符合要求者报法学系毕业论文答辩领导小组,方可获得答辩资格。答辩小组应详细审阅每个学生的毕业论文,做好答辩准备工作。参加答辩的学生必须提前到场,做好答辩准备。

 

三、答辩时间、地点

1、答辩时间:2009515800—1700

2、答辩地点:法学系办公室  

3.答辩教师分组(每组第一人为答辩小组组长):

第一组:张功  张焰  潘德勇

第二组:方照明 袁建伟 刘琳丽

第三组:陈娴灵 王恒 汤建辉

第四组:胡永霞 王凌翔 张晓京

第五组:邱秋  马颖 何再涛 黎桦

3、答辩学生分组情况:答辩前一天公布

四、答辩工作要求

(一)毕业论文资格审查通过后,由答辩小组长主持答辩并以公开的方式进行。答辩中,学生须报告自己毕业论文的主要内容(限10分钟),认真回答答辩小组的提问,每个学生答辩时间限15分钟。答辩记录表由秘书负责填写。答辩小组就毕业论文(设计)提出评分意见,写出答辩决议。

(二)答辩小组组长计算填写毕业论文综合成绩并送答辩领导小组审定。

 

五、归档

答辩与成绩评定结束后,指导教师应填写毕业论文成绩表,并按以下顺序归档。

1.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书(一份);

2.毕业论文(设计)指导过程及答辩过程控制表;

3.毕业论文(设计)正文(三份);

4.毕业论文(设计)电子文档(提交系办);

5.原始材料(指导教师批阅过的开题报告、文献综述和论文单稿)。

归档材料每生一袋,指导教师将审核合格的论文袋于524日前送系办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