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15届毕业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30浏览次数:245

毕业典礼开幕式

吕忠梅校长为我院2015届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

法学院院长邱秋致辞

吕忠梅校长与法学院部分师生合影

 

(通讯员:梅添淇)栀子花开情意浓,流苏拨正话别离。2015年6月19号下午2015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号报告厅隆重举行,湖北经济学院校长吕忠梅、法学院全体领导以及教师代表、学生家长代表、大四全体毕业生到场。

    仪式由四部分组成,首先是全体毕业生合照,随后是吕校长感人肺腑的致辞,第三部分是法学院院长邱秋发言,最后吕校长为每位毕业生正冠拨穗,颁授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并单独合影留念。

    两点,毕业典礼仪式正式开始。全体师生合影留念。接着吕校长发表题为予你心灯一盏的演讲。谈到七年工作,从文字中,听到的是她对经院的真情流露和对即将离任的万般不舍。吕校长着眼于当前国家发展的大局,准确分析了湖北经济学院的发展机遇并指出这是一个最好的年代,为学生成才提供了良好的机遇,并告诫毕业生们一定要带着心灯上路,别把它遗留在校园里,一定要让心灯长明,陪伴你人生的旅途。

随后邱秋院长致辞,对学子们的殷切期望和真挚的祝福体现在每一句致辞中。

吕校长为每位毕业生正冠拨穗,颁授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愿大四学子们在社会中“飞”得更高,在“海”中游得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