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环境规划署非洲司司长Chenje访问我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1-30浏览次数:229

 

127日,联合国环境规划署非洲司司长Munyaradzi Chenje、同济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李风亭访问我校,就法学院承担的科技部国际培训项目---“非洲可持续城市建设生态环境技术培训班相关事宜进行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副校长陈向军,国际交流处处长戴顺斌、法学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陈向军详细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现状与特色。他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以科技部国际培训项目为平台,将我校打造成为湖北省与非洲管理技术交流的重要窗口。

  Chenje介绍了非洲快速城市化过程中对于可持续城市建设的需求,强调可持续城市建设不仅需要适用技术支持,也需要生态环境政策与管理的提高跟进。举办非洲可持续城市建设生态环境技术培训班,开展管理与技术培训,最终可增强非洲国家科技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协调促进湖北省与非洲间的长期双边合作交流。

  Chenje为环境评估专家,主要研究区域和国际层面的环境政策与管理。李风亭教授主要从事水处理技术研究和环境政策研究,任联合国环署-中国科技部非洲水行动专家组组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