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参加第二届“武汉社工宣传周”启动仪式暨首届“武汉最美社工”颁奖典礼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21浏览次数:349

 

317日上午9:30,我院邹海蓉老师代表湖北经济学院参加第二届“武汉社工宣传周”启动仪式暨首届“武汉最美社工”颁奖典礼活动。本次活动由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社会工作办公室共同主办,省民政厅、市委组织部、市直相关处室负责人、试点区民政局分管负责人、民办社工机构代表、试点区社区专干、湖北经济学院、武大、华师等部分高校代表近400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通过举办“武汉最美社工”颁奖、发放社会工作宣传资料、社工试点工作成果展、政策咨询等活动,弘扬了社会工作专业理念,扩大了社会工作社会影响,动员了广大社会工作者和社会各界奉献爱心、服务社会,共同营造“建设幸福武汉,社工与您同行”的良好氛围,推动了武汉社会工作事业蓬勃发展。

活动结束后,邹海蓉老师就当前社区社工试点情况、民办社工机构发展情况、社工人才培养情况等问题与参加活动的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武汉博雅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等社工机构对我校输送的优秀毕业生和实习生给予充分肯定,这也是对我院社工人才培养的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