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金融学院法律系徐丽主任一行到我院交流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22浏览次数:728

    421日,哈尔滨金融学院法律系主任徐丽教授,韩劲松教授一行到我院交流法学专业学科建设工作。法学院林敬山书记接待了来访的客人,李振华教授,潘德勇副院长、袁妙彧副院长和部分教师参与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中,林敬山书记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基本情况,特别是介绍了我院在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突出成果。李振华教授回答了徐主任等人在学生实习等具体工作上提出的问题。我院在人才培养思路、考研率、司考通过率等方面的特色给客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徐丽主任认为,我院过去十年人才培养的发展脉络清晰,成绩突出,对其他成长的财经类院校法学专业很有启发意义。

哈尔滨金融学院是2010年升格的本科院校,法律系设有法律事务专业、文秘专业、知识产权专业和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近年来,我院在学生人才培养上取得了较为突出的成绩,社会影响不断扩大,对外交流不断增多,体现了良好的办学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