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宝安区尚德社会工作服务社司法社工(人民调解)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0-28浏览次数:279

职位亮点3000-5000元/月 五险一金 节假日津贴 定期团建3000-5000元/月 五险一金 节假日津贴 定期团建职位要求 不限工作经验 接受应届生 本科及以上 非营利组织行业 其他不限工作经验 接受应届生 本科及以上 非营利组织行业 其他庄瑶 与TA联系深圳市宝安区尚德社... • 行政部 在招职位 4 | 简历处理率 97 %职位详情工作地点深圳,宝安区 招聘人数1 人岗位职责(1)岗位职责 矛盾纠纷排查及调解工作。社会工作者运用专业的工作手法,以国家法律、法规、规章和社会公德规范为依据,对民间纠纷双方当事人进行调解、劝说,促使他们互相谅解、平等协商,自愿达成协议,消除纷争的活动。 (2)要求: 1、法学、社会工作本科及本科以上学历,已取得助理社会工作师证或社会工作师证者优先; 2、热爱社会工作,具有社会责任感、敬业精神和奉献精神; 3、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分析判断能力、沟通能力和社会交往能力; 4、年龄在20至40周岁;具有合法身份证明;身体健康,能胜任日常工作; 5、同等条件下,能吃苦耐劳、富有抗压能力者优先; 6、同等条件下,具有相关工作经验以及具有听、说粤语能力者优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