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切的关怀,巨大的鼓舞——湖北省法学会秘书长王龙同志指导我院法学学科建设工作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03-27浏览次数:1759


  

法学院副院长张晓京教授主持会议


  

湖北省法学会秘书长王龙作重要讲话



   

湖北省法学会研究部副主任胡志平作课题申报指导


湖北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大洪教授汇报法学学科、学会发展情况


会议现场



(通讯员:范锐敏)2019327日下午,湖北省法学会王龙秘书长、湖北省法学会研究部胡志平副主任一行,在湖北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大洪的陪同下,来到法学院指导法学学科建设工作。研讨会在法学院会议室召开,法学院院长邱秋、党委书记林敬山、副院长张晓京、湖北水事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王腾、经济法系副主任范锐敏、副教授王倩老师和王秀才博士参与了会议研讨。

刘大洪书记首先对湖北省法学会的领导专程来湖北经济学院指导法学学科建设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然后将湖北省经济法学研究会、湖北省法经济学研究会的年度工作情况及其个人履职情况,向湖北省法学会领导进行了汇报。湖北省法学会领导充分肯定了湖北省这两个法学研究会的年度工作成效及刘大洪会长的工作业绩。

紧接着张晓京副院长代表法学院从法学专业建设历程、科研成果、教学业绩、人才培养成效等方面,向湖北省法学会领导汇报了法学院近年来法学学科建设基本情况和所取得的成绩。湖北省法学会领导对法学院的学科建设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在法学学科建设方面,多增加与湖北省法学会的联系,并表示湖北省法学会将在课题研究、学会活动方面促进法学院的学科建设,以进一步提升学校法学学科的专业影响力。

最后,林敬山书记和邱秋院长感谢湖北省法学会将对我校法学学科建设给予的指导和支持,并表态法学院将会与湖北省法学会紧密联系和合作。我院参会的中青年教师也纷纷表示将积极参加湖北省法学会的各项活动。

本次交流研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湖北省法学会之间的交流合作,为法学学科的进一步发展建设提供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