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队队碰 社工素拓蹦

——记社工Q1641班第一次素拓活动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6-11-02浏览次数:374

   2016年10月30日晚六点,2016级社会工作专业全体学生S2-210开展新学期第一次素质拓展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武汉爱心天使组织总干事严峻、法学院副院长嵇雷、王海霞严念慈老师五位学长学姐和全体社工班新生。

活动伊始,同学们两两组队老师与学长学姐的热烈欢迎中进入活动中心。接着,所有同学围成一个大老师以及五位学长学姐的引下进行“马兰花开”“生日无声派对”“安全登陆”“人蚁移动”“背靠背起立”的游戏,随着游戏的深入,同学们的呼声也随之增强,都全身心的投入游戏中。最精彩的当属“安全登陆”,随着报纸一次次对折变小,大部分小组渐渐不能全部站稳在报纸内,但是最后有一个小组突发奇想,所有组员就地坐下把脚放在报纸内,这样灵活的思维转换得到了王海霞老师的高度扬。

本次素拓活动,调动了社工班学生的积极性,增强了团队互助的意识,增进了师生的交流。老师和学长学姐在活动的最后送上祝福,为这次素拓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