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新一批党员发展对象会议

——《榜样》纪录片学习与大讨论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6-11-01浏览次数:590

经过本人申请、组织培养考察、征求党外群众意见、支部讨论、公示公告,新一批的发展对象确定后第一次会议于2016年11月1日12:10在法学院会议室准时召开,学生党总支书记梅添淇老师与王杰、周洁等10位同志参加会议,梅老师就发展对象接下来的入党程序向同学了做了介绍和安排,并组织她们共同观看纪录片《榜样》十位优秀党员的身上汲取力量,从而坚定思想。

会议开始后,梅老师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新一批发展对象需要进行函调,将函调资料寄回原籍,10名发展对象当场填好封袋,程序严谨,让人意识到入党的严肃性与纪律性;其次是对党员职责与接下来的党校培训提出要求。工作布置完成后,10名发展对象共同观看记录片《榜样》。

《榜样》观看结束后,10名发展对象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以身边优秀的党员为标杆,勇于承担责任,法学院新一批党员发展对象会议在大家热烈的讨论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