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重新扬帆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6-10-29浏览次数:433

本网讯(通讯员王杨10月29日下午四点,针对2015—2016学年中每个班级一学期挂科超过2门的同学的学习问题在法学院办公室的会议室里举行了一次特别的会议。法学院林敬山书记出席此次会议并发言,届时法学院分团委书记梅添淇到场。

林书记就学生学习目的,学习方法,弥补措施以及历年此类会议所取得的成果等方面进行发言,指出学生应该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一个自学能力强的人想在大学挂科都很难。当今社会,大学生的独立学习能力至关重要,独立学习能力是适应未来社会发展的基本能力,培养学习能力对于提高学习效率、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具有积极意义。最后书记向挂科学生传达十字学习方法“自信、目标、计划、行动、效率”,并提出殷切的希望,希望在合理的规划后各位同学能有好的前程。同学们神情凝重,认真地听着书记的谆谆教导并做着笔记。

最后,每位同学签订一份承诺书,这是给学校的承诺,更是给自己的承诺。通过本次会议,相信挂科同学已经深受启发,并且会在未来的学习中奋发向上,以更好的姿态展现给老师,以更好的成绩回馈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