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三月份班团例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03-29浏览次数:108

本网讯(通讯员 江玮哲)2019年3月27日中午,法学院三月份班团例会于法学院会议室如期举行。团委学生副书记黄俊东、学生会主席王琢珺以及大一至大三各班班长及团支书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黄俊东发表讲话。他对上个月青年大学习参学率情况较好予以肯定,并希望继续发扬。针对团组织生活中纪律松散的问题,要求各班团支书发挥创新能力,在形式上下功夫,办的最好的班级会给予奖励;针对团校培训,他指出,要重视课程内容,注意纪律问题。他对接下来的任务也做了一些安排:五四表彰中优秀团员和优秀团干已经基本确定,希望候选人认真准备材料,在校评中取得好名次;各班班长、团支书需要收集2018-2019年法学院学科竞赛统计表,要求校级、省级和国家级分开统计;近两周将开展“党支部联系团支部”活动。接着,王琢珺针对建立学生信息源制度做了一些安排,并对日常管理活动中存在的瑕疵提出解决方案:维持原有的日常管理汇报制度,主席团将不定期下到日常管理中去。会议最后,针对网络时事,强调要注意言论,避免官僚主义作风的问题。与会班长、团支书认真聆听并做了笔记,表示会继续努力,加强管理工作。

本次例会的顺利召开对法学院接下来的工作开展具有重要意义,只有吸取教训,总结经验才能使我院管理制度更加完善,促进我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