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份党支部会议的召开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6-10-27浏览次数:280

   2016年10月24日中午12点,法学院所有党员于院办会议室417集中,由梅添淇老师主持此次会议。主要包括四项议程:

第一项,对陈浩、王杰等48位同学为代表的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无记名投票,确定其中10名同学为党的发展对象。流程按以下步骤依次进行:首先,由梅老师发给在座所有党员此次投票对象名单;其次,梅老师对名单上的每个同学从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进行简要陈述,并由了解相关情况的党员进行补充陈述;最后,结合多方面的评价,在遵照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下,由全体党员对48位同学进行无记名投票。根据党员发展程序,参会有表决权的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由学生党总支书记梅添淇老师,刘帷老师,党支部组织委员刘金龙对投票情况进行统计,确定王杰、李建东、徐颖豪、薛函青、陈浩、江晓曼、张雅丽、肖芷欣、周洁、张淼等10位同学为新一批的发展对象。

第二项,开展“党员进寝室”活动。通过对所有党员进行分组,由每组党员负责四至五个新生寝室的交流工作,让优秀的党员走近学生,加深学生对党员的了解,让先进的思想观念感染学生。

第三项,再次强调党员服务站的重要作用,强调恪尽职守和无私奉献的重要性,希望党员高标准、严要求,用心把党员服务站建设好。

第四项,号召党员积极参与接下来的党支部换届,强调化奉献精神为行动。

此次会议严格按照党章的投票程序进行,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