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喜获“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歌咏会 三等奖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6-10-22浏览次数:393

 

  

歌咏会现场

  

 

法学院代表队演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认真观看  

  

    转载自经院新闻(通讯员 刘帷) 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长征精神,走好新的长征路,10月21日晚,“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歌咏会隆重举行。15个学院的同学们一一登台演唱,他们通过不同的表现形式,表达了对长征胜利的赞颂之情和对革命先驱的崇敬之情。1500余名师生齐聚大活一报,欣赏这场视觉盛宴。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党委常委张以林,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负责人、辅导员参加。

 

  “回想当年,华夏存亡弹指间,同胞苦难有谁怜?战场烽火漫大地,唯有红军勇向前!”歌咏会在藏龙之声广播台成员朗诵的《长征颂》中开场。法学院演唱曲目《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气宇轩扬、慷慨激昂,同学们将五星红旗印在脸上,记在心间,歌颂党的光辉,祖国富强。会计学院演唱曲目《红星歌》旋律清新欢快,同学们摆出“红星”造型,演绎出红星闪闪照我行的生动场景。外国语学院演唱曲目《大中国》,指挥身着典雅的蓝色礼服登场,同学们采用朗诵与合唱交叉进行的方式,表达深深爱国情。


  整场晚会节目精彩纷呈,观众反响热烈。师生们共同感悟长征精神,缅怀革命英雄,追忆波澜壮阔的长征史。此次演出,法学院荣获三等奖。


  评委王健老师说:“每一个节目同学们都精心准备,展现出了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精神面貌,也体现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法学Q1442班杨炎说:“此次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歌咏会活动意义重大,我们青年学生通过观看歌咏会以及参加系列活动,更深刻、更生动的体会到长征精神,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勇担重任,不辱时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