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教授委员会商讨2019年年度目标任务分配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03-21浏览次数:678

 

  

(通讯员:李紫玲)2019年是我校实现“决战2020”战略目标的关键一年,是各项工作攻坚克难的节点。根据学校的指导方针,321日,法学院召开教授委员会商讨2019年年度目标任务分配。教授委员会成员张功、陈娴灵、崔凯、张晓京教授,系主任郑雅方、范锐敏参加讨论。

会议由张晓京院长主持,张院长首先传达了学院党政联席会的初步方案,介绍了教学这一块2019年的建设重点主要有课程建设、教学研究、研究生教学案例库建设等。各位老师根据初步方案,结合学院基础和老师们的专业特长,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热烈讨论、积极认领、落实到具体时间及个人,效果良好。

我院高度重视2019年目标任务分配工作,全院上下为学校决战决胜2020申硕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和决心,此次讨论,出台了法学院2019年工作方案,立足法学院为“决战2020走出了坚定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