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6-10-19浏览次数:293

    本网讯(通讯员王杨)为了能让2013级毕业生及时了解当前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端正就业心态,掌握就业技巧,湖北经济学院法学院于10月10日下午在教三201开展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法学院领导、老师和2013级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大会。

下午两点,动员大会正式开始,林敬山书记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书记首先为毕业生分析当前面临的就业形势,就业人数逐年增加、结构性矛盾突出、产业结构调整为毕业生就业形势严峻的主要原因,但是随着国家依法治国的推行,法律专业人才缺口的增大,我们的学生应该有找到好工作的自信心。随后书记介绍毕业生的就业方向,法学属于精英教育决定考研的重要性,选择考研能扩大知识面的深度和广度;公务员工作稳定也是把个人价值与社会价值统一的好方法,一旦选择,就要坚定信念,不能退却,所谓“狭路相逢勇者胜”,要用行动去争取胜利。最后鼓励同学们积极主动求职,尽快树立就业目标,积极备战,准备迎接挑战和机遇,为实现成功就业不懈奋斗!负责毕业生工作的郑莉老师也对毕业生提出了诸多要求。

通过本次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2013级全体毕业生对就业前景有一定的了解,并受到很大的鼓励,大家整装待发,祝福她们顺利找到满意工作。

林敬山书记发表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