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开展本年度第二次引进教师集中试讲、面试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03-14浏览次数:330

   (通讯员:李紫玲)为助力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立足专业发展为社会培养全方位法学人才,法学院不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广纳人才、汇聚力量决战决胜2020年申硕,314日下午,我院举行了2019年第二次引进教师集中试讲、面试。

参加面试人员均为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名校毕业的优秀博士或在任教师。根据学科背景、专业特色、研究方向,试讲、面试由基础法系和经济法系分别组织进行。院长邱秋、党委书记林敬山、副院长张晓京全程参与了此次招聘试讲。参加的评委还有基础法系崔凯,张功、彭夫、涂罡,经济法系郑雅方,罗文君、潘德勇、汤建辉、王秀才等老师从专业角度听取了试讲并进行针对性提问。

我院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工作。此次试讲通过日常教学活动、教育方法探讨、科研学术交流,旨在招揽更多优秀博士,夯实学院师资基础,抢抓学院发展机遇,为决战决胜2020申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