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法学系党支部召开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03-14浏览次数:254

(通讯员:崔凯)314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基础法学系党支部统一开展了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坚持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风险落实五个‘聚焦聚力’补齐短板漏洞坚决打赢授权扩点攻坚战”。围绕着这一主题,除了完成规定动作之外,本次主要学习了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意见》,该《意见》是贯彻落实学校坚决打赢授权扩点攻坚战动员大会精神的具体行动文件,围绕着打造一流本科教育、提升学术生产力、建设一流师资队伍、推进“三全育人”“五个思政”、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尽的工作部署。

在本次集中学习之前,学院党委和本支部就以各种方式宣传过本文件,本次学习让同志们对目标任务认识的更加清晰。在随后的支部讨论中,各位党员围绕着如何落实积极讨论,主动建言,助力申硕大目标的全面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