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03-14浏览次数:227


     (通讯员:朱傲雪)314日下午,我院行政党支部在407室开展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坚持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风险、落实五个“聚焦聚力” 补齐短板漏洞、坚决打赢授权扩点攻坚战。

 首先,支部书记刘帷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校党委三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学习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同志、校长董仕节同志在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意见》(鄂经院党发〔20196号),仔细领会湖北经济学院坚决打赢授权扩点攻坚战动员大会精神。

 活动指出,在2019年的工作中,我们应该更加聚焦打造一流本科教育,更加聚焦提升学术生产力,更加聚焦建设一流师资队伍,更加聚焦推进“三全育人”“五个思政”,更加聚焦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汇聚攻克硕士授权扩点关口的决胜力量,积蓄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动能,奋力书写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