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03-14浏览次数:221

    (通讯员:李珺)2019年3月14日,法学院各党支部书记会在知行楼403会议室举行。法学院党委书记林敬山、法学院教工支部书记崔凯、范锐敏、郭砚君,行政支部书记刘帷,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珺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旨在通过党建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原因剖析,经验传递,总结方法,加强了解,以促进学院基层党建工作的良好发展。

 林敬山书记首先介绍了学院2019年关于党建工作的相关计划,详细说明了学院针对所有党员、党支部实施的评优制度,“学习强国”软件的下载与学习,并着重强调了党组织对于三会一课制度的落实与开展。就各支部在实际开展工作中可能遇到的困难,林书记表示,除了各支部要积极主动规范开展支部生活会之外,学院党委层面会多途径引领,为各支部创造更高效有力的学习形式和更丰富的实践机会,帮助各支部更好地发挥作用。

 林书记也对各支部书记进一步提出了自己的期望。希望大家能够在做好自己的同时,将支部活动和学科建设相结合,带动周边群众,充分发挥每一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19年是我校申硕扩点的关键一年,全体党员需要拧成一股绳,为建设更美好的经院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林书记对法学院三月组织生活会以及主题党日的内容进行了安排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