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刘大洪应邀参加“2019年‘爱我千湖 绿满荆楚’义务植树暨湖泊保护志愿活动”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03-12浏览次数:337


启动仪式现场


湖北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大洪参与植树活动现场


(通讯员:范玲)为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倡导湖泊保护志愿服务精神,湖北省水利厅、湖北省林业局、湖北省广播电视台与312日上午在鄂州市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曹家湖垱网湖退田还湖现场联合举办2019年“爱我千湖绿满荆楚”义务植树暨湖泊保护志愿活动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由鄂州市水利与湖泊局、鄂州市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湖北之声、湖北经广承办,由我校与湖北省水利学会、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湖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等单位协办。省水利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陈树林、湖北广播电视台纪委书记赖云峰,鄂州市政协副主席、市水利和湖泊局党组书记吴学富,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党委成员熊小敏,鄂州市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卫兵,湖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甘齐顺等领导参加会,我校党委副书记刘大洪、法学院党委书记林敬山作为协办单位领导应邀出席活动,我校共有25名学生志愿者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鄂州市政协副主席、市水利和湖泊局党组书记吴学富,省水利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陈树林分别代表承担单位与主办单位致辞,全体与会领导为志愿者授旗,志愿者进行了集体宣誓,湖北林业局专家为现场来宾与志愿者进行了植树讲解。最后,刘大洪书记、林敬山书记与与会领导以及来自参会单位的150余名志愿者一道在曹家湖垱网湖退田还湖现场种下树苗。

本次仪式的举办代表着湖北省2019年的湖泊保护志愿服务系列活动正式启动,我校作为协办单位组织并参加此次活动,既代表我校已是我省开展湖北生态保护,推进绿色发展工作的重要参与者与践行者,也是我校与湖北省水利厅、湖北省湖泊局开展生态文明协同创新以及我校湖泊保护省级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的重要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