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组织教师学习在线课程平台使用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03-07浏览次数:429

  

 

(通讯员:李紫玲)为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教学模式,加速建设适合法学人才培养的在线课程。37日下午,法学院特邀请超星培训老师对法学院教师开展了在线课程平台的使用培训,这是继11月份后法学院第二次组织对教师进行在线课程使用培训。

  

培训分为在线课程课程资源建设、个性化编辑和实操互动演习三个环节。老师们对于在线课程的建设展现了很大的热情。培训人员就如何创建课程、如何上传学习内容、如何设置习题和考试等向老师们做了详细的讲解。在培训中,还就老师门提出的诸如在线课堂管理方法和如何根据已有题库随机生成试卷等问题做了解答。各个环节讲解过后,老师们均积极针对自己在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培训人员交流,并得到了很好地解决。最后,培训人员再次向老师们介绍了“学习通APP”的使用方法,在现场与老师们进行了课程的签到、选人、抢答、讨论以及投票等环节,老师们热情参与其中的同时,更加熟悉了平台的使用方法。


    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是高等院校教学质量和教学改革工程的重要内容。法学院积极组织老师们学习在线课程建设,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优化教学资源共享,更新教学模式,增强教学吸引力,激发学习者的学习积极性和自主性,助力新时代法学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