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行政党支部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展开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8-10-17浏览次数:257

法学院行政党支部在知行楼403会议室开展了立德树人铸教育之魂,爱岗敬业建兴校之功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由法学院党委书记林敬山主持,法学院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集中缴纳10月份党费,而后向全体党员传达本次党日活动的精神及主要内容。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和结合我院工作实际对立德树人、爱岗敬业的认识两个主题内容展开。首先,刘帷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党的十九打报告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争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然后,李珺老师围绕学院事业发展中心工作作了详细的报告,她说不断强化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及反腐倡廉建设,为学院事业科学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其次,党支部全体同志聆听了郑莉老师对“两学一做”的推进报告,她在报告中阐述了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及党员干事的先锋模范作用。其次,全体党员针对三严三实展开讨论,大家一致赞同要将严的精神和实的作风贯穿于学习、生活、工作全过程,务必以实际行动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最后,由法学院行政党支部林敬山书记对本次主题党日作了总结。他提出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廉洁上的清白人、角色上的居中人、作风上的实干人、行动上的标杆人。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对于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希望党员同志能将今天的学习内容带入到自己的工作和生活中去,用先进思想引领周围人,在工作过程中成为一名更加优秀的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