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报告大会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01-16浏览次数:548

林敬山书记对支部述职进行点评  

  

党建述职报告大会

(通讯员:李珺)2019116日,法学院于知行楼406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报告大会。会议由法学院党委书记林敬山主持,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基础法学系党支部书记崔凯、经济法学系党支部书记范锐敏、社会学系党支部书记郭砚君、行政党支部书记刘帷、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珺。
会上,5名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了述职报告。各支部报告从支部情况、党建工作、支部特色活动、支部存在问题及今后努力方向、整改措施五部分展开,对工作中存在的亮点作了进一步阐述,重点强调了支部存在问题以及切实的解决方案,详细、有重点地汇报了2018年的支部工作情况。
    林敬山书记对支部述职进行了点评,他肯定了法学院2018年按要求完成了各项工作,支部建设、思想政治工作规范,各支部也各具特色。林书记同时也指出,我们的基层党建工作落实到位也存在一些不足,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发挥还有待提升。
    他强调支部书记要坚持高站位,进一步将基层党支部工作抓实抓好。要做到五个到位,即认识到位、学习到位、谈心谈话到位、党员先锋模范发挥到位、宣传要到位。在工作中要做到三个严明,即严纪律、严要求、严考核。教师支部要充
分发挥好双带头人的模范作用,关心教师,与他们多谈心,尤其是年轻教师的成长。2019年是建国70年,也是学校授权扩点的关键一年,支部书记要充分意识到自身的责任,发挥思想引领作用,把学校的目标传达给每一名党员,把发展压力带进支部活动中,转化为每一个党员前进的动力,在新的高度上达成共识,完成发展的新一步迈进。最后,林书记祝愿支部书记们在2019年有更大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