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组织召开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8-12-13浏览次数:254

20181213日上午9点,法学院行政党支部在知行楼403会议室开展“砥砺情怀汇聚力量唱响经院奋斗最强音”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刘帷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集中缴纳党费。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传达本次党日活动的精神及主要内容。

活动主要围绕如何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决战决胜2020,实现十三五“升级、进位、奠基”目标,结合自身岗位工作,谈如何为学校申硕攻坚战做贡献。首先,由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牢记工作责任,落实条例要求;并展开学习了《全面提高新时代党支部建设质量》——中央组织部负责人就印发《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答记者问。

活动第二阶段,全体党员在自学的基础上,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开展“我是经院人”专题研讨。围绕学校决战决胜2020的工作实际和升级进位目标,专题研讨学校“我为经院发展献计献策”学习活动。朱傲雪同志就奋斗精神积极献策,强调服务学科建设应向更高标准、更高层次来要求自己。李紫玲同志提出了六点建设性的意见涉及教学管理、试卷整理、课程安排等方面。三位辅导员同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学生权益维护和三全育人体系等方面建言献策。最后,由法学院党委书记林敬山同志做总结。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对作为经院人如何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通过研讨进一步砥砺了经院情怀,进一步凝聚人心鼓舞士气。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将今天所学内容贯彻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学院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