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为铭,同心筑梦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6-09-26浏览次数:329

本网讯(通讯员 王杨)为迎接2016级新生的到来9月24日晚六点半,法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和新闻与传播学院合办的“时光为铭,同心筑梦”主题迎新晚会在大活一报隆重举行。三院的领导、老师以及2016级新生共同观看本次晚会。

随着强劲的乐声响起,晚会在火辣动感的开场舞《Somehow》中拉开了帷幕。现场观众迅速融入到了晚会的欢快气氛中,随之欢呼鼓掌。随后,各种形式的节目连番上演,有幽默的相声,优雅的古琴弹唱,有趣的弹唱串烧,优美的古典舞,发人深思的小品,炫酷的双截棍,火爆的流行乐《bang bang bang》等,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

一段充满活力的舞蹈串烧为本次迎新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但此次晚会所承载的意义却不会仅限于此,这是一个青春洋溢的舞台,这是一个激情荡漾的盛会,这是一次震颤心灵的回忆。它所表达出的活力校园的精神,将时刻铭记新生心中,加快新生融入新环境,适应大学生活。

            

   古典舞《礼仪之邦》  

三院学生会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