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学生党总支召开接收新一批预备党员会议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12-03浏览次数:653


本网讯(通讯员 李珺 彭代阳)123日下午,法学院学生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表决接收新一批预备党员。会议由法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李珺主持,学生党总支部全体党员及拟发展同志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接收周梦婷等17名党员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进行,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的程序展开。经党员大会民主表决通过后,李珺宣读法学院学生党总支接收周梦婷等17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决定。

学生党总支副书记彭代阳带领本期新发展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宣誓结束后为每一名预备党员发放了党章、党员徽章、党员手册。

吴圳隆作为新党员代表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一定会牢记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提升自身思想水平,加强自身理论修养,以党的理论武装头脑,投身到为人民服务的生动实践中。

学生党总支书记李珺勉励全体学生党员要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动将理论联系实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入党初心,时刻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会议还集体学习了省委第十一轮巡视进驻湖北经济学院动员会上刘黎明组长及校党委书记温兴生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对学生党支部12月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项工作进行了布置推进。